close

今天跟阿逼去看惹狗狗~尋找有緣狗~跑惹2家~先去惹三重但那間的狗狗看起來不是很討喜~狗狗也未整理都還髒髒的~價格也過高~後來又去惹板橋~有看到不錯的~有點小衝動~但還是決定問過菩薩那隻狗狗跟我們有沒有緣~在考慮!!


這隻小博美~超可愛的~但是太吵惹~一直對著我叫~彷彿叫我帶牠回家~但是不能養太愛叫的狗~住公寓不允許~只能捨棄惹



  接下來 就是這隻惹~~



   可愛ㄅ~跟MONEY小時候有像~

一直望著我


看這我要離開

目送我們離開

  這隻狗狗也不錯~上面那隻跟這隻狗狗是不同胎~想找體型小的~怎麼看勒~請看鼻子~看喔!這隻狗狗鼻子比較大喔~所以....



主人帶我們回家...超QQQ的....


等待明天問過...


騎車到板橋~真的好遠唷!!屁屁痛痛...還好我的座墊夠軟~不然就更慘!!
颱風來惹!!哈哈~期待颱風假..鳳凰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elle~依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