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麻麻說我的毛都打結~幫我梳毛我都好痛

我就不給麻麻梳

所以麻麻生氣  就把我帶去剃毛惹





嗚~我的毛 都光光

不要拍我啦




我好瘦小喔



我這樣帥嗎?

 

麻麻說 我剪這樣還是很帥又可愛

 

臭將將可能還不習慣被剪毛

美容師說將將太活潑惹  都一直動來動去 看到剪刀 就閃

以至於她沒辦法 把頭部的毛再修短 怕將將受傷

本來是想讓將將留個2公分左右

 但是美容師說有些地方打結的太嚴重

剪到2公分可能會一個洞一個洞的

就狠心 讓她修到剩0.5公分 

但還好 將將不會像MONEY不習慣沒有毛而自卑

胎毛剪掉 現在毛摸起來超U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elle~依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