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底該不該找

問過阿逼 媽媽 他們都說不要請

自己朋友拿相機拍一拍就好了

((因為請人來拍費用不便宜))

後來想想

拍照...我們這堆就我最愛拍

我是新娘子 那誰幫我拍

而且大家當天都有事要忙 不可能拍全程

後來...堅決的說 我要找攝影師拍

不管 我自己出錢>"<



一直有在注意的那個攝影師 沒檔期了

在非常婚禮 拍賣 也有問到一些攝影師

不過...價錢很可觀...風格也覺得還好
 

後來透過朋友介紹

認識了阿諾先生...





他的作品 http://www.wretch.cc/album/cordontw

跟拍一整天

拍的風格 也很喜歡 逼看完照片一直說阿諾先生構圖取鏡很厲害耶



真是的...

話說 當初大家都說不要請人來拍

結果

婚禮結束 大家都在要照片

呼~~~慶幸我的決定是對的

一生只有一次

當然要留念阿



至於 要請純拍照 還是 錄影的

就見仁見智了

個人是覺得 影片不可能常常看

照片 想看就可以看

難抉擇的 可以錄影拍照一起囉...


最後謝謝 阿諾先生 

為我們記錄了婚禮當天的每個值得回憶的畫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elle~依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