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多謝老天爺賞給我們一個好天氣的颱風天~當然一定要出去走走!! 
這次來到看了很久位在龍潭的"老爸的後花園" 
有一個超大草坪 非常適合小朋友 狗狗來這玩! 
之前就有很多狗聚 都辦在這!!每次都沒跟到(泣~~) 
一進門 就有一個長廊
 

為了要能顧到小孩~狗兒們~選坐在室外 露天咖啡座
下午在樹下不熱~有噴微微的水氣~涼爽!!
但隨著時間在稀疏的樹蔭下 太陽公公還是親到我們~
所以很奧客的換了3次座位>"<
室內也很不錯唷!有3棵大樹~且透過透明的屋頂與牆上的玻璃窗
還有整排的大樹~與室外的差別並不大~就像是在室內的戶外~



戶外的一角 "抽水機水槍"大人小孩玩瘋了!這設計真不錯~







室內餐廳門口有隻可愛的鳥


(背光了 好暗)..





有個討厭鬼 講不聽 一直去偷拔店家種的龍眼!好在店家不追究!
0亨!胖死你!!


將將超開心的~有一個超大草坪讓牠奔跑~


好可愛呀~


戶外有盪鞦韆 溜滑梯 還有小朋友的腳踏車!
這兩父子在散步...


接下來肉包ㄍㄍ要表演特技
肉包:將將 來喔!看我表演給你看!!


將將:哇嗚~肉包ㄍㄍ你好厲害呀!
肉包:剛好而已 這沒什麼 小朋友不能學唷!!看就好!!


有個新朋友~將將似乎不喜歡牠~發出生氣的聲音!直躲在我身上>"<
不過說真的 將將真是一隻脾氣超好的狗...


吼~肉包ㄍㄍ 這麼久沒見面 你又想要強姦我 你又忘了我是男生!!麻~救命~救我呀!!


這兩個小孩玩吹泡泡玩得很開心!




完畢...
啊!
沒提到餐點!
因為
只拍了張
到哪都必點的水果茶 還蠻好喝的 水果也多!


當天去已經是下午茶時間
每人低消120元  點了些飲料跟小點心!還不錯吃..
有機會會想在去  
悠閒的在一個地方 喝喝茶 聊聊天 不急不趕..
大人小孩狗兒都開心~~~

胖子:去哪都好 就是喜歡聚在一起的感覺




老爸的後花園
網址:http://034111119.tw.tranews.com/
營業電話:03-4111119、0955-975995
營業地址:桃園縣龍潭鄉中正路佳安段352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elle~依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