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班回家  躺在床上 開始恍神 zzzZZZZ

睡到9點醒來 阿逼 怎麼還沒回家  馬上call out

阿逼說他還沒吃飯  我剛睡醒也餓惹

就決定騎車出去晃  北醫附近都快吃爛惹

後來想到 通化夜市裡面有間  義大利麵

之前說超久 一直沒機會去吃

還好 過惹吃飯時間 不用等

不然 可想而知



點惹  生菜沙拉 油醋醬

因為我只帶錢出門  沒帶手機 也沒帶相機 最後用阿逼的手機拍

拍得不是很好 所以油醋醬 糊惹 沒照片看

口味還不錯  第一次點油醋醬 阿逼說好吃的






玉米濃湯  好喝上面有灑 羅勒葉 還有放烤過吐司 缺點是 太燙惹拉



我點的   焗烤海鮮青醬斜管麵   220元
超好吃的  青醬不會很濃稠 味道剛剛好
裡面有蝦子 透抽 蛤蠣 蟳棒 魚肉
臭阿逼一直搶我的吃



阿逼點的 奶油蛤蠣義大利麵
醬汁比青醬還稠一點  奶度剛好  不會膩




阿逼加點  榛果奶茶  還有焗烤送  奶茶
阿逼的榛果奶茶對他來說太甜惹
最後我們交換喝
還有點 香草奶酪  忘惹拍
奶味夠 但如果在軟一點口感會更好




有吃飽的一餐 到現在我肚子還沒有覺得餓

阿!不能再說惹 不然等等真的就餓惹

阿逼吃完回家 又吃惹姐買回來的消夜

豆漿+蛋餅油條+煎包

好可怖的食量
   難怪一直往 橫向發展     


叉子義大利麵
台北市臨江街40巷11號
2736-9861
星一~五  11:50~14:00   17:00~21:00
星六      11:50~22:30
每周日公休
arrow
arrow

    Michelle~依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