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入園費一個人100元 可以抵餐飲 當時想還不餓 所以只點惹一份兒童餐 而阿逼喝咖啡 (其實心裡偷偷計畫要去三峽老街.結果因為太晚惹阿逼就沒帶我去>"<) 記得兒童餐是280元 拿鐵咖啡180元..其他餐點有些小貴.(相簿有MENU).畢竟是風景區..


兒童餐 葡萄牙燴雞腿

薰衣草餐包
忘記拍惹...我是不喜歡 怕薰衣草的味道 拿給MONEY吃 竟然給我用胚的吐出來>"<
阿逼覺得還蠻好吃的..沾前菜的沙拉吃..還不錯..


前菜沙拉
生菜很新鮮..第一次吃到綠捲鬚生菜..原來是苦的>"<..裡面還有蘿蔓心 甜椒 蕃茄 紫萵苣 貴妃鮑 沙拉醬是用蛋黃打的..還蠻好吃的..


濃湯
裡面有雞肉.蘑菇等等..蠻濃郁的..沾餐包..好吃..


主餐
有發現到..其實..我已經偷偷吃一口惹>"<..太高興..差點忘記拍..
墨魚麵好吃..雞腿好像是用炸的 沒有很入味 要沾醬汁一起吃 旁邊的炸蕃茄 還不錯吃


甜點 (草莓慕斯蛋糕)
覺得還好..可能因為我不喜歡吃幕斯八


拿鐵咖啡
阿逼說 喝起來就是普通的咖啡 沒什麼特別的>"<


兒童餐附飲料 紅茶
不要以為是兒童餐 就會吃不飽ˇˇ 錯囉! 還好我們只有點一套 不然真的會吃不完 真是飽飽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elle~依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